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水婷婷  发布时间:2021-03-25   动态浏览次数:511

         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徐达奇主持。

徐达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烨全面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为切实开展好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徐达奇指出,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重大举措,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客观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是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行动。二是要做好贯通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做好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共识、启迪智慧,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学院发展的新动力。

  

                                         (文/图:赵宏;审核:徐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