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在认证自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1-03-11   动态浏览次数:302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获批安徽省2021年一流专业建设点,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得受理,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既倍感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为了促进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更好地开展,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9日晚,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专业教师在C317开展了在认证自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兵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土木工程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然后针对本次土木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的重点进行分析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掌握工程教育认证自评工作的要点,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对待这项工作,切实发挥教师党员在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各位教师党员根据自评工作要点主动承担相应的工作任务,并且表示在一定会在自评工作中起到党员先模模范作用,确保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自评工作,发挥了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



(文:江莉;图:黄博;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