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水婷婷  发布时间:2020-10-29   动态浏览次数:323

1027日下午,市政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明和副书记韦学玉主持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学习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观看习近平总书记2020818日至19日赴安徽多地考察调研的视频,二是学习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三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作出了重要指示,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加快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系统的方法路径。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为支部的“课程思政”课程提供了大量的新鲜素材。全体党员经过深入研讨、交流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开拓进取,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学习的动力;用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发挥新时代高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文:张明、阮仁俊;图:张明;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