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建筑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赵宏  发布时间:2020-10-22   动态浏览次数:353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1021日下午,建筑与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在C座309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贤君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对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具体要求。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考察安徽的相关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实录和有关专家分析解读视频。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有两大重点:一是防汛救灾和治河治江治湖,二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总书记考察安徽第一站就来到王家坝的抗洪救灾一线,体现了党中央对灾区人民群众的深刻关怀,正如总书记所说:这是我最牵挂的事情之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黄贤君,图:高爽,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