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安徽分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俞云  发布时间:2020-06-09   动态浏览次数:951


202068日下午,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安徽分院张金金院长带队来我院考察,就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徐达奇、副院长张金轮及建筑学、土木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徐达奇首先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及科研工作,张金金院长随后介绍了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总院和安徽分院的发展概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对校企双方优势互补、科研项目的联合攻关、教师实践能力的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等方面作用,以及双方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张金金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部分实验室,进一步沟通了后续科研合作事宜。

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是西北地区建设领域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以工程勘察等为主的综合性甲级勘察设计咨询科研单位,是勘察设计行业国家技术立法的主要单位之一。此次来我院考察和交流对于学院未来在建筑设计、工程勘察、检测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黄博审核:徐达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