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水婷婷  发布时间:2019-09-19   动态浏览次数:416

9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C座320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友主持。

会上,张国友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新学期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要求,通报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组成及工作任务,并对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张国友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董芬;审核:张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