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董芬  发布时间:2018-11-09   动态浏览次数:212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构建校企合作的良性制,经过多方策划和精心准备,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于117日下午在C座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学院院党政负责人徐达奇、陆峰、李烨深入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流,为大学生就业提供现场指导。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工程设计分公司、安徽两淮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建华建材(安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近20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会,招聘涵盖建筑设计类、施工管理类、工程造价类、水利水电类等,全面覆盖学院四个本科专业,为毕业生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企业通过宣传展架和宣传手册详尽介绍公司文化、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岗位需求、人力资源政策以及发展前景等学生关注的问题。毕业生对未来充满着向往与憧憬,精心制作简历,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详细询问用人单位的需求与待遇,同时纷纷表示对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的满意和感谢。此外,我院多名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对前来参加招聘的单位、学生进行有序指引,招聘现场秩序井然,为招聘会的顺利展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通过本次专场招聘聚集多家企业,节约了毕业生、用人单位供需双方的求职和招聘成本,提高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文/图:苏伟刚  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