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运动自我——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四月芳菲尽,五月絮升华。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5月4日下午,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同心抗疫,运动自我”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在热情洋溢主旋律中拉开帷幕。以班级组队,分为拔河、两人三足接力、障碍赛和乒乓球托跑等项目。随着一声哨响各队伍立刻投入到快乐又激烈的竞争中。第一个项目是——两人三足接力赛,整齐的动作,灿烂的笑脸,让竞争的活力瞬间在赛道上激荡。随后,是抢板凳项目,比赛开始后,同学们随着音乐开始围绕板凳走动,大家认真的投入到比赛当中。有效的提高了学生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第三个比赛项目是障碍赛,参赛人员互相商量决策,开始后直奔终点,丝毫不留余力。第四项活动拔河比赛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笑声连连,留下一幕幕精彩的活动瞬间。每一个奋力拼搏、默契合作身影都值得被点赞,活动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在默默付出,青春的气息激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在场的成员都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都乐在其中,充分拉近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学生参与运动的热情,提升了同学锻炼身体的认知,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同学们纷纷表示,平时都在电脑上紧张的敲代码、在图书馆复习,很少有机会和同学在一起互动交流,本次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奋发图强的学习动力,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奋斗之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文:帅元赵奥桐;:柴畅刘珍妮;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