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十八届院杯排球赛落下帷幕

为丰富疫情期间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引导广大学生做到“疫中不抑”,加强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经过十天的争夺,2022年“院杯”排球赛于4月27日落下帷幕。最终,软件18代表队获得冠军,数据科学20代表队获得亚军,物联网18代表队获得季军,数据科学21代表队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制。共有8支队伍参赛,总共分为2组,每个小组前2名进入四强,再争夺冠军。场边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每一次接球都尽显拼搏。赛场上青春洋溢、坚守希望,充盈的是理想,较量的是实力,比拼的是意志。

最终,“院杯”排球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专业间的友谊。排球青春,友谊长存。我们还要大力弘扬女排精神,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旗帜,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无所畏惧、敢于斗争,锲而不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俞杜斌、吴学凯;图:梅如异;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