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 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1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C座622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张寅红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预备会议、正式会议第一阶段由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主持,第二阶段由院长汪军主持。

预备会议阶段,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德茹作的学院“两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副主席张寅在致辞中对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工代会表示祝贺,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五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提出希望和要求,对学院发展充满期待。

院长汪军作题为开拓创新 奋勇当先 努力谱写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十四五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与总结了学院五年来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进行展望,强调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方面的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发展规划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学院工会主席马晓琼作题为《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团结动员教职工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分组讨论阶段,各代表团对学院工作报告和工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充分交流,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会通过选举产生教代会执委、工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指出,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水平,使学院的办学特色更加明显,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显著提高。针对学院发展,他指出学院要结合当前国家和地方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努力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以良好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表决产生了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明确了工会委员的具体分工。

孙力力吕寅审核孙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