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大讲堂】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报告会

112,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C座报告厅,邀请09届毕业生刘陶磊、储益翔、徐振华、皇苏斌,为19级学生做了“志在心中,把握现在,赢得未来”主题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章靖平主持。

刘陶磊,现任上海湃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在校期间担任4年班长,校国旗班班长。他为同学们展示了IT十年,大数据技术、区块链概念在机场、燃气、金融等领域的应用。

储益翔,合肥巢翼家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讲述了自己大学时期的迷茫和大四的复习考研,并以个人创业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为创业做好准备,让同学们明白“没有一个付出与得到是理所应当,没有一个要求与回报是毫无代价”。

徐振华,现任黄山太平农村商业银行客户经理,讲述了他大学毕业后找工作的过程,借此告诉同学们在大学中要努力学好专业课,并对毕业后有意进入银行的工作的同学,给出考证的指导意见。

皇苏斌作为学院现任教师,上海大学的在读博士,围绕“智能是如何生成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的专业知识和应用前景,并告诉大家在大学期间学好专业知识、养成良好习惯、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性。

本次交流会,使19级的同学们对大学四年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对大学中人际交往、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将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实现自己心中的目标和理想。 


(文/图:单邦俊、方龙辉;审核:章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