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95级、信管05级开展毕业二十周年、十周年返校活动

饱含着对母校的回忆和眷恋,112日,计算机专业95级、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05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十周年重返母校,与老师、同学欢聚一堂,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返校座谈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院长汪军、副书记章靖平和时任05级辅导员邢朝芳出席了本次活动。

汪军首先对返校的校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近况,回顾了过去二十多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发展。汪军祝愿校友们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同时也希望校友们带着对母校的拳拳之心,为学院的学科、教学、科研等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中,校友们与到场的老师和同学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的经历和感受,畅谈生活,共叙师生情、同窗谊。不管我们走到哪里,获得怎样的成就,都离不开母校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呵护以及母校的悉心栽培;不管我们走到哪里,都始终牢记和弘扬“尚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精神。

相聚时短,师恩情长。校友们纷纷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自豪与高兴,为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感到骄傲。祝福学校和学院发展地越来越好,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踏实做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卫东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孜孜以求和无私奉献,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李卫东希望能够整理、收集更多优秀毕业校友的成就,以激励在校大学生,让他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社会做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文/图:皇苏斌;审核:章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