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8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

11月4日上午,参加毕业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8届部分校友在学院会议室与学院老师座谈。当年的任课教师、现任院长汪军教授、副院长刘涛教授,院党委书记邬海量、副书记章靖平和当年的辅导员老师凌取智参加座谈,与校友共同回忆大学时光青春往事,畅想美好未来。

邬海量代表学院向校友表示欢迎,汪军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十年的发展变化,刘涛章靖平着重向校友征求专业课设置、教学方法和学生管理、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填写相关调查表格。校友逐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经历和收获,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诲,踊跃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最后,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信息2008届校友返校联谊活动安排在周末两天,期间在凌取智老师的陪同下,重返教室、寝室、食堂和操场,寻找当年难忘回忆。

(文:马晓琼;图:张慧雅,王珏,校友;审核:邬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