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992班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联谊

5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992班校友毕业十五周年返校联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浩然、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副院长汪军、党委副书记章靖平参加联谊会。

校友们欢聚一堂,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为返校聚会所做的工作,同时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返校的20余位校友一一发言,他们感慨,学校环境越来越美、硬件及软件逐步成熟,育人环境和质量不断优化;校友代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涛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感恩老师曾经的谆谆教诲,校友绝对不会辜负学校及老师的期望,尽最大努力做出更大成绩;安徽省劳动模范、校友贺辉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回馈母校。

汪军代表党政班子成员首先对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欢迎,希望校友们多回校看看,多给学院提供宝贵资源,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接着他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规模、校友资源等方面给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十五年来学院取得的进步,并针对IT技术发展、专业实践教学及产学研合作跟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章靖平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的情况,询问了校友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做了毕业生问卷调查。

孙浩然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更名大学、80周年校庆等相关大事,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多一些建议、多一点资源,更多的关心关注学院、学校的发展,并希望全体与会校友常联系。周毅仁同各位校友回顾了大学时光,期望校友积极帮助学弟学妹们提供广阔的就业途径。

会后,与会的领导老师同返校校友合影留念。

(文/图:黄伟;审核:邬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