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考核和 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动态浏览次数:698

各党支部:

根据《安徽工程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安徽工程大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和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现将我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党委成立由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的考评小组,组织开展此项工作。

第一组:8个学生党支部(含研究生党支部)

组长:程繁

成员:吴梦琦、赵恒梅、盛洁、赵妍、周向阳、吴兆克、张方

第二组:5个教师党支部

组长:章兵

成员:龚本刚、谢荣见、桂云苗、王凤莲、操雅琴、章秀琴、孙颖、吴梦琦

二、考核程序:

1.党支部自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对照《安徽工程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安徽工程大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要求,在全面总结工作基础上进行自评,形成自评报告。召开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工作,并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自评材料。

2.支部书记述职。述职报告包含但不限定以下内容:支部组织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学习教育研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支部政治功能、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在巡视整改和疫情防控中),开展“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师德师风教育,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教育管理(学生支部还有党员发展转正)和其他特色亮点工作等。各党支部围绕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现场述职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篇幅一般控制在3000字以内。

4.考核小组考评。考核小组根据支部自评有关材料,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的有关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调查了解等形式,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考评打分。

5.综合评价。院党委根据支部自评、述职、考核小组考评结果和平时掌握情况,对党支部工作进行综合评价,肯定成绩,找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加强和改进今后工作的意见和措施,并形成综合评价意见,并确定优秀党支部(不超过支部总数的30%)。

6.考核时间安排:

12月13日前完成党支部自评

12月10日支部书记述职

12月15日前确定结果上报

 

 

                                                中共安徽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