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王越  浏览次数:2019-05-16   浏览次数:283

    5月14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学东等一行三人,就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和‘五老’如何配合学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教育”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院长李卫华、副院长李红星和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李卫华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概况,责任与使命,特色与亮点等,并着重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创新精神积极构建与工科人才培养模式相融合的思政课教学模式,发挥马院在学校协同育人中的引领推动作用。

    肖学东表示几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非常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指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如今,国家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既要借鉴西方优秀、先进的教育理念,更要通过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的不断加强和完善,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关工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发挥“五老”作用,为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出一份力,发一份热。

                                    文:王越;审核:王河;张寅红



安徽工程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202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