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省教育关工委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王越  浏览次数:2018-11-13   浏览次数:481

   近期,从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频频传来好消息,我校退休教师孙从远《用心服务 反哺社会 感恩发展——28年心理工作断想》荣获“改革创新与关工发展”五老杯征文二等奖;我校学生许壹言《活着,务必尽志无悔》,王天保《品味知青岁月,砥砺慷慨年华》荣获“阅读伴随我成长”征文优胜奖。

    孙从远的获奖文章《用心服务 反哺社会 感恩发展——28年心理工作断想》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背景,以28年来大学生心理问题为关注点,对关工委的工作展开新思考,阐述了新时代的“关工”之道、抒发了新时代的“五老”心声。许壹言和王天保将阅读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契合,写出了当代青年人的所思所想,文章立意深刻,主题鲜明,体现了我校学生的文化素养。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关工委形成了“现职主导,离退休主体”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我校关工委响应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号召,积极参加省教育关工委的各项活动,此次表彰是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校关工委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勇于创新,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作贡献,开创学校关心下一代事业新篇章。

                                (文:王越;审核:王河;张寅红;)


安徽工程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202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