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0

1月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支部工作考核评议会,并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进行现场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珍珍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过PPT展示和书面述职的方式分别从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特色亮点以及落实学校“三抓”和“三全六专”工作等方面,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并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7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量化测评

     徐珍珍在总结中肯定了2023年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点评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希望各支部一要抓好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抓好规范,规范做好会议记录;要抓好品牌,一个支部一个品牌;三要抓好项目,推进党建“双创”项目建设;要抓好落实,抓细抓实党建工作要抓好融合,党建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郭文静、石健;审核: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