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抓基层 强基础”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10

1025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抓基层 强基础”专项行动推进会并举行党支部班子成员培训开班式。学院党政领导、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文明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龙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抓基层 强基础”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学院有关工作进展;学院省级样板支部书记和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夯实支部工作基础、培育党建品牌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文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纺织服装学院在党建和发展上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好,支部工作有力度,支部书记有干劲,党员队伍有活力,党建品牌有特色。希望学院各支部进一步对照专项行动要求,严格标准,查缺补漏,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

院党委书记徐珍珍结合学校和学院抓基层强基础专项工作目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党建的领导力,进一步发挥支部政治功能;二是优化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党建的执行力,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提升党建引领力,进一步发挥支部在推动“一融双高”中的作用。通过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层基础,为学院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图:郭文静、孙紫薇;审核:徐珍珍、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