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1022日,纺织服装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团委书记陈倩、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鑫应邀出席大会,全体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梁雪松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引领,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王鑫代表校学生会致词,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主席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学代会以来院学生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在服务同学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考和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委员会、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会后,召开了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学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总结和探索在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推深做实学校“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不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陈倩、高语韩;图:姚印琦;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