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10

1018日晚,中国共产党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员大会在A104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平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到会指导,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卢平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下召开的,是纺织服装学院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站在新起点、谋划新未来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充分肯定纺织服装学院过去五年在党建和发展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大会提出三点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院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党员大会严肃规范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徐珍珍代表学院党委作的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奋力开拓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文:童超梅;图:张旭;审核:徐珍珍、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