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11

9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副院长陶旭晨、邢剑以及2023兼职辅导员老师、学长导员参加会议,纺织服装学院党建共建单位安徽省军区芜湖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政工干事许有志少校受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陈倩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梁雪松宣读军训日程安排以及班排长名单,并强调了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他表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是学校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活的奠基工程。他希望同学们要虚心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积极开展讲纪律、讲团结、讲文明、讲风格活动,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有志少校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对2023级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军训期间要遵守纪律,端正态度,学军人作风;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军训中要炼成过硬的身体素质,养成优良的生活习惯;要牢记团结就是力量,要懂得关心集体共同克服困难。最后,他预祝此次军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非织造231班安嘉怡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代表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参训学员做出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以军训之名青春之约

会上,学院领导还为各班排授旗。

  

(文:陈倩、高俊;图:李强;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