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252

        1228日上午,纺服学院通过线上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校宣讲团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孙颖主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珍珍主持。
         宣讲会上,孙颖以“举旗帜·送理论”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报告结合学校党建和发展实际,深刻阐述“三抓”工作的意义和内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如何落实“三全六专”工作要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徐珍珍在总结时指出,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大会主题的新内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聚焦“三抓”,落实落细“三全六专”,凝心聚力,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


(文/图:郭文静;审核: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