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30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纺织服装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迎新系列服务活动。

93-4日,研究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佩戴工作证,亮明身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协助研究生新生办理报道手续。学生党员同志现场地热情地为新生活答疑解惑,帮助学生托运行李。新生报到工作整个过程高效,同时新生感受到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


99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安排高年级研究生党员就角色转变、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给新生做专题辅导,现场互动交流,并带领新生参观实验室,介绍各研究室研究方向和实验设备。通过交流、参观实验室,研究生新生们了解各个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情况和要求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中秋佳节之际,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与新生党员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郑嫚嫚、裘秀群;图:王心雨;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