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线上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27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学生学深悟透百年党史,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在新征程中砥砺奋进。72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轻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主题的微党课。

党支部书记童超梅首先以党的历次党的代表大会为主线,通过丰富的历史素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让全体学生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从九死一生到蓬勃兴旺的发展过程。她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领悟党史的内涵,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随后,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分享学习体会,表达了要时刻学习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党恩承担时代重任的决心。

会后,支部党员撰写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文:王玥/童超梅;图:李前威;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