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党委2021年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58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服装专业教师党支部现有党员17人。本年度服装教师党支部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增补,增设了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新进、转入党员2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领导讲党课,全体党员学党史。支部日常工作有序开展,会议记录本等台账记录完备,党费按时收缴、公示。

服装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新冠肺炎抗疫期间,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疫情联防联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所有党员均下沉到所在社区,在校的党员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在队长承三友同志的带领下完成了摸排管理西门2号楼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邬红芳同志参与对隔离教师家庭生活帮扶志愿活动,校外的同志也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

服装教师党员志愿服务队克服下半年教学任务重前提下, 继续组织参与“锦绣纺服”助力青年能力提升公益计划,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当代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技巧,教学效果显著,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