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动态浏览次数:780

12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1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和新发展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月红教授进行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主持学习会。



  吴月红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及《建议》起草背景”“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加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5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的讲解和深入的阐述。

王勇智在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争做学习宣传的模范、贯彻落实的表率。全院教职工和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陈希;图:杨栎模;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