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谢红翠  发布时间:2020-12-24   动态浏览次数: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下午15:00,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202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虞满华教授主讲,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纪天新主持。

虞满华从会议召开的背景、主要议程、三大成果和三个重要文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重点就十个方面的成就、五大原则、九大方面的远景目标、六个主要目标和十二个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报告会结束后,纪天新对虞满华精彩的宣讲表示感谢,宣讲结合生动的事例、旁征博引,清晰地分析、适当地展开,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使我们对全会精神全面认识、深刻领悟。他强调,后勤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纪天新还传达了《安徽工程大学部分科级干部选任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魏倩;图:倪小庆;审核:纪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