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王丽莎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38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3日,人文学院在2J106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效老师应邀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党校培训班学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邓英扣主持会议。

王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邓英扣在总结中强调,王效老师结合了丰富的资料,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为我们进一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详细的指导。他要求各党支部、各系、全院师生积极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贯彻全会精神与每个人工作、学习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的全过程。

(文:王丽莎;图:李娜;审核:邓英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