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首批留学生入学教育 正式开启专业培养

本网讯 留学生报到后的第一周,国际教育学院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入学教育,并于2019年10月16日正式开课,确保了首批硕士留学生专业培养的顺利开展。 

入学教育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育内容包括留学生管理办法解读、留学生培养过程介绍、中国国情教育及校情介绍、学习与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第二阶段由留学生专业所在学院组织,包括与专业课教师见面、学院情况介绍以及专业兴趣方向探讨和确定等。10月16日,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和产业经济学四个专业硕士留学生的教育与培养正式开展。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把留学生教育管理纳入常态,与相关学院密切配合与沟通,积累经验,为学校留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文:朱铁军;图:刘雪莹;审核:金成星;编辑:徐征)